close

其實原本我們夫妻性生涯就己經很美滿,但尋求刺激是我們配合的興趣,在平安的條件之下,我們體驗了另外一種快感。

  那晚,我夢到有沒有數的蟲在爬著。在我那話兒上。

  驚醒過來時,正見妻子在對我「手口並用」。她換上我們調情時才會穿上的極細丁字褲,還有可愛的女僕頭飾和黑色的頸環。我不由得笑了,很天然把她的頭按下去。

  這類夢中的突襲口愛不是第一次。但此次她的臉色卻很有趣,竟然轉過甚去對著電腦螢幕笑了起來。

  哇靠!

她剛剛在上彀視訊聊天,但對方是個漂亮又身段惹火的妞兒。

R20自慰

  生疏的女人在畫面裡對我問好,黑色馬甲下的爆奶像要跳出來似的,那樣子一點也不輸給一流的show girl

  然則,那攝像頭就對著我啊!老婆剛剛對我做的工作全都讓她看見了?

  「妳午夜不睡覺,表演我們恩愛給他人看啊?」

老婆對我笑著說,對方想要看我們作愛。

轟。

剛剛彷佛心裡有雷聲爆開。我那漢子的象徵加倍噴張了。

「為什麼?」皮笑肉不笑。我必然是如許回響反映的,總要裝一下矜持。

不外,沒有下一次。因但老婆的回答讓我很頭痛,因為老婆坦承之前己經看過這個陌生女人和她男友做愛的畫面。對方是大陸人士,我看見上面的對話是簡體字版的。

我有點生氣,但不是氣她的行為,而是氣她有這類好玩的事卻不見告我。

目生女人媚笑著,挑明著說道。「你的尺寸和外型都很棒,不知道神不神勇?」她站起身把夾著黑色丁字褲的美臀對著攝像頭搖了兩圈。

靠!那來這麼淫蕩的女人啊!難道我在夢裡嗎?

妻子感受到我的器材在漲大,帶著醋意當即把那玩意送自本身體內。

就這樣,我們夫妻第一次在攝像頭前豪情地性愛,也是第一次,老婆要求我把慾望吐在她的瓜子臉上。

為了共同這個演出,我還在爆發前把避孕套脫掉。說真話,很辛勞,哈。

但是,我憂慮被錄影的後果不勝假想,老婆也明白這點,以後我們約好不再做這類事,她也把那帳號砍了。

那夜,便成了我們一個小小的豪情回想。

震動環

 

 

回應